EduBirdie.com 评论

Edubirdie不是市场上新来的写作服务,并且有很多学生考虑从他们那里下订单,所以我们希望在所有学生把钱投到Edu Birdie之前,给所有的学生一些更多的信息。 在下面的写作服务评估中,了解更多关于他们的定价,期限,特殊功能,服务和客户支持。

服务范围
Edubirdie.com
有一个专门的页面专门为他们提供的所有服务。 他们的产品是非常标准的,他们在散文帮助方面并没有真正脱颖而出。 他们提供论dissertation papers, thesis writing, essays, homework, research proposals, coursework 和通常的帮助。 如果您正在寻找其他内容,例如 presentations, business writing 或者 speeches,那么在涉及到这些任务时,他们并不真正专业。

写作团队
没有伟大的作家没有很好的服务,Edubirdie可以更多地依赖他们的作家工作。 他们在主页上显示各学位的作家,并表示每位作者完成了每项任务,但是没有真正的证明来证明确认这些描述。 大多数作家虽然是具有经验的专业人士,但已经完成了大约50个任务,对于不是新的代写服务来说,这不是很多。

价格和折扣
他们的价格便宜吗? 当然不。 最低的价格是每页18美元,我们叫你去抢银行。 即使有他们提供的折扣,特别的优惠计划,您仍然需要支付比其他网站更多为了你的论文。 他们接受大多数付款方式,从VisaMaster卡到Paypal

客户支持质量
写作服务审查始终侧重于客户支持,因为与作者一起,客户服务是这样的企业最重要的方面。 如果您没有敏捷,开朗和知识渊博的客户服务,您的业务将不会持续。 Edubirdie.com主要通过实时聊天解答,所以不要尝试其他媒体,如果您不愿意等待。 但是,如果您希望有人回答您的即时聊天请求,您需要耐心等候,因为虽然他们声称全天候可用,但实际上并不是这样。 根据您的来源,其可用性在一天的不同时间可能会有所不同。

可用性与设计
他们的网站看起来很漂亮,但缺乏一定的专业素养。 它的设计看起来有点不成熟,对于一些学生来说,这可能是一个败笔,因为他们感觉到他们不是真正的专业人士。 一切都整齐地组织起来,但他们并不完全看起来像认真对待他们的工作。 我们期待看到一些不太幼稚,更专业的适合学生的写作服务。

我们建议您使用Edubirdie来协助您完成学术论文吗? 我们可能会鼓励Edubirdie改进和其他学生继续寻找具有完整包装的其他作家和在线写作服务,并且不会让您有更多花费。

说明:从Edu Birdie审查中学习,深入了解更多关于这些代写服务给学生的信息。

EduBirdie.com评定得分

写的: 张静
发布日期: 2017/09/07
★★☆☆☆
1.9 / 5 颗星